关注证卷之星官方微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送红包不如送分!张雪峰给员工的年货新主张

2024-01-16 19:24:42 来源:今日热点网

今日,网红考研名师张雪峰为公司员工“送年货”的消息登上微博热搜,引发广泛热议。视频中,张雪峰一边给员工送年货礼物,一边喊话“过年不要再给孩子送红包了”,“孩子成绩是最重要的刚需”,而他送出的年货大礼包则是一款千元左右的有道词典笔,“要送就送分!我爱分,分爱我,分从四面八方来”“送亲戚朋友家孩子,让他们把英语学好”。

热搜的背后,是近年来显而易见的消费新趋势:文化产品和学习产品在年货清单上的比重不断上升。从物质到精神,从屯量到求质,从“油米糖茶”的老传统到助力学习生活的新物件,消费观念折射了现代生活方式的变迁与升级。精致、实用、适配不同群体的有道词典笔,也正是因此成为“新年货”的代表性产品。

在为龙年春节特意打造的2024“望你成龙”限定款中,有道词典笔X6pro展示了人工智能赋能学习的新进境,凭借国内首个教育大模型“子曰”,小小一支词典笔呈现出各项神通——它可以是有问必答的英语私教,“虚拟人口语教练”提供科学的口语水准评估及优化建议,内置海量对话场景,天马行空的交流也能轻松实现;更有AI语法分析、AI写作批改,让英语学习变得简单便利;它也可以是全科答疑的辅导老师,语数外物化生史地政,小初高各学龄段的2.8万个知识点尽在掌握,不但提供解题思路,还能培养举一反三的自主思维;它还是十项全能的学习神器,6700万权威词库,收纳海量分级听力资源,包含人教社独家授权的21版全国主流教材正版版权,支持超100种语言翻译,提笔就能查词翻译……跨语种交流真正变得简单又愉快。

好年货一定是可以分享的,款型丰富的有道词典笔同样适宜一家老小,乃至不同人际往来的对象,其中有道词典笔P6是适合职场人士的“倚天剑”,超大智慧视窗能支持多行文字同步扫描,7000万超大权威词库+42个专业词库,即时跟进中外学术前沿;有道词典笔S6则是孩子的语言学习“入门砖”,突出极致的性价比,轻松拥有高效学习的新体验。

当“年味”悄然变化,时兴的“年货”也换了几番模样,类似春节送有道词典笔这样的科技感十足、实用性突出的新型年货,既能体现了新春佳节传统的“仪式感”,也能表达对亲戚朋友、同事客户最诚挚的 “望你成龙”祝福。


生活

最近更新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卷之星立场无关。证卷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卷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