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证卷之星官方微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影响力持续提升!瑞尔集团荣获雪球、格隆汇年度奖项

2023-12-29 11:11:04 来源:中国创投网

2023年12月,瑞尔集团凭借出色的业绩和行业影响力,斩获了来自在线财富管理平台雪球网、中国领先的全球投资研究平台格隆汇颁发的两个年度奖项。这两个奖项,充分体现了投资与资本市场对瑞尔集团未来发展的信心和对企业市场前景所持的积极态度。

雪球·2023年度金榜2023年度成长力上市公司100

12月20日,知名投资者交流社区雪球平台公布最新“2023雪球年度金榜”,瑞尔集团荣登“2023年度成长力上市公司100榜”。

雪球年度成长力上市公司评选的核心考量因素为企业基本面及雪球指数增长情况,旨在聚焦企业发展的长线价值。

瑞尔集团荣获雪球·2023年度金榜“2023年度成长力上市公司100榜”

投资最终追求的是企业价值,是从企业价值的不断积累和成长中获取收益。区别于雪球“年度影响力”奖项的评选标准,“2023年度成长力上市公司100榜”评选以企业基本面及雪球指数增长情况为核心考核标准,旨在以成长的视角,深度挖掘中长期基本面成长空间大、动力足、活力强的新势力企业,聚焦企业发展的长线价值。

格隆汇·全球投资嘉年华·2024“金格奖”之“年度卓越领袖奖”

12月20日-22日,第八届“格隆汇·全球投资嘉年华·2024”于深圳盛大开幕。在格隆汇“金格奖”年度卓越公司评选中,瑞尔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邹其芳先生与TCL科技李东生先生、泡泡玛特王宁先生、赛力斯张正萍先生、三六零周鸿祎先生等10位企业家荣获“年度卓越领袖奖”奖项。颁奖现场,瑞尔集团副总裁兼瑞尔齿科总经理曲勃先生代邹其芳先生上台领奖。

瑞尔集团副总裁兼瑞尔齿科总经理曲勃先生(左二)代邹其芳先生上台领奖

“年度卓越领袖”奖旨在表彰具有出色领导能力、引领企业不断发展壮大的优秀企业领导者。他们如同这个时代的领航员,以卓越的洞察力、精准的判断和深刻的思想引领各自领域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这些领袖还注重社会责任,关注企业对社会的影响。本次评选通过定量数据分析和专家评审团等方式得出最终结果。

格隆汇以“全球视野,下注中国”为初衷,本次评选旨在打造出投资圈中最具参考价值的上市公司及独角兽公司排行榜。此次“金格奖”上市公司评选覆盖港交所、上交所、深交所、纽交所、美国证券交易所、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的全部上市公司及独角兽公司。

颁奖现场

瑞尔集团在发展道路上的每一步举措都环环相扣,是令企业健康发展壮大的持续延深。截至2023年9月30日,瑞尔集团已经在中国的15个城市拥有114家口腔诊所及9家医院,959名资深牙医。过去十年,已提供口腔医疗服务约1030万人次。

即将迎来25岁生日的瑞尔集团,始终坚持“长期主义”的发展策略,在追求保持穿越周期的长青的路上步履不停。商业模式拓展、数字化转型、人才队伍建设,无一不显示出瑞尔在企业规划布局中所表现出来的长期主义逻辑以及持续进取的目标。正如瑞尔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邹其芳先生所强调的,“创建一家公司,只有经过周期还能活下来,才算成功了。”唯一可以超越变化的,正是企业家的长期主义,是他们对于信任和承诺的坚守。

此次瑞尔集团获得两个投资类年度奖项,正说明了市场对瑞尔集团发展和业绩的认可。目前,国内口腔医疗市场已逐渐进入快速发展期,需求、特别是对高品质服务的需求将快速增长,竞争亦将更加剧烈。瑞尔集团定将在高速增长的市场中保持高品质服务,保持快速发展,为国人的口腔健康事业创造更大价值!


生活

最近更新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卷之星立场无关。证卷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卷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