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证卷之星官方微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置富科技通过2022年度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

2023-03-30 16:29:58 来源:实况网

2023年1月6日,广东省科技厅发布公示,置富科技(深圳)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8696)成功通过2022年度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广东省存储器智能测试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

WechatIMG2566.png

置富科技(股票代码:838696)作为一家集存储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业务覆盖闪存智能检测设备、闪存测试服务以及工业级固态存储和其他存储产品等领域,拥有国内独有的闪存芯片测试技术和自研测试设备,以及专业的固态存储生产基地、完整的固态存储产品线,在行业内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填补了国内闪存芯片智能测试技术的空白。

近些年,置富科技(股票代码:838696)在存储器智能测试方向的研发投入不断加大,在人才引进和培养方面建立了完善的制度,坚持在存储领域深耕、创新、发展。

未来,置富科技(股票代码:838696)将依托广东省存储器智能测试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实现产学研用的深度融合,完善研发与成果转化模式,积极推进半导体存储产业的健康发展。

生活

最近更新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卷之星立场无关。证卷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卷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