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证卷之星官方微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全系配备潜望长焦!OPPO Find X6系列3月21日发布,影像体验拉满

2023-03-20 22:38:59 来源:实况网

OPPO Find X6系列将于3月21日发布,目前OPPO已宣布Find X6系列会全系搭载突破性潜望式长焦,标准版Find X6也拥有媲美行业内Pro版的暗光长焦拍摄能力。这也就说明,即便是低亮度的环境下,OPPO Find X6系列也可以带来画质足够清晰、细节足够多以及色彩和光影自然的拍照表现。

既然跟Pro版同款,说明OPPO Find X6标准版的潜望式长焦镜头采用的也是大底传感器,高像素配合光学防抖和大光圈,影像实力不容小觑。日前OPPO官方微博中已经晒出了用OPPO Find X6拍摄的直出照片,在各种场景下都表现不俗。

样张中有用OPPO Find X6拍摄的等效65mm人像照片,能看到即便身处户外强光环境,长焦镜头还是可以把人物面部的明暗和亮度细节清晰记录下来。发丝根根立现,衣服在阳光照射下也呈现出一种自然和谐且舒适的观感,即便暗处的细节也并没有糊掉,看上去非常自然舒适。

在如此高规格的潜望式长焦镜头加持下,OPPO Find X6对于等效144mm的长焦画面拍摄同样也很擅长。能看出整体画面的清晰度很好,即便锐利的羽毛细节和纹理也看的清清楚楚。而且除了清晰的主体,OPPO Find X6对于背景虚化的控制也是恰到好处,出色的景深效果进一步凸显出主体,空间感和立体感很不错。

当然不只是长焦拍摄,在官方晒出的照片中还有暗光环境下的超广角成像。能看出OPPO Find X6同样在保证画面清晰度的同时兼顾了出色的动态范围,夜色中的细致光影和真实的明暗效果也很到位,高光也并没有影响到最终的成像。

除了全面升级的影像实力,这次OPPO Find X6系列的屏幕也或将带来不小惊喜。其中OPPO Find X6 Pro可能会搭载1500尼特的全局亮度、HDR最高亮度达到2500尼特的高素质屏幕。屏幕的升级也意味着OPPO Find X6系列极有可能打通手机拍照和屏幕显示不匹配的问题,让用户享受到拍照、成像直至显示的全局HDR效果体验。

除此之外OPPO Find X6系列的部分外观细节也已经曝光,质感和辨识度也没有让人失望。相信除了强悍的影像、屏幕升级,想必还会有其他惊喜。已经确认这款手机在3月21日正式发布,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进一步关注OPPO官微和官网了解产品信息。

生活

最近更新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卷之星立场无关。证卷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卷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