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证卷之星官方微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陈思诚疑似婚内出轨 被曝深夜与两女共处一室

2017-01-11 14:40:25 来源:

陈思诚佟丽娅(资料图)

1月9日下午,据微博名为“狗仔大圣”的网友爆料,陈思诚被曝深夜与两位女子酒店共处一室一整晚。

两女被拍到先后进入陈思诚房间

当天,正在导演新戏的陈思诚拍完戏后,与一群人前往KTV后与妙龄女子前往酒店。白衣女子先自己下车前往住所,陈思诚自己在车中呆了十分钟后,再小心谨慎前往相同的酒店。凌晨0:49和2:58,两名女子先后进入陈思诚的酒店房间,且在为第二个女子开门时,陈思诚的衣服竟由先前的黑色衣服换成了浴袍。直到凌晨6点多,两名女生都未被拍到有走出房间,直至第二天中午,陈思成才出了酒店前往片场。

疑似出轨女星齐琦

其中一女星被曝出微博名为“小齐齐的大世界”,名叫齐琦,曾出演《西游记之女儿国》,还上过相亲类节目《非常完美》,在节目上与男嘉宾牵手成功。

女方被曝出道前旧照(资料图)

2014年1月16日,陈思诚佟丽娅大溪地完婚,并于2016年喜得一子,佟丽娅还在微博晒出两个大手拉小手的照片。近日佟丽娅产后不久就参加军旅类真人秀《真正男子汉》的录制,让不少网友直呼心疼,陈思诚6日也在微博隔空向佟丽娅示爱。(凤凰网娱乐)

生活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卷之星立场无关。证卷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卷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