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证卷之星官方微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大陆冰球联赛:昆仑鸿星遭主场两连败

2017-01-11 14:56:46 来源:

新华社北京1月10日电(记者林德韧)征战大陆冰球联赛(KHL)的北京昆仑鸿星队10日在主场以1:2不敌来访的俄罗斯劲旅勇士队,遭遇主场两连败。

  9日,昆仑鸿星队历经一场激烈鏖战以3:5不敌KHL顶级强队莫斯科迪纳摩队,队员们的体力成为本场比赛最大的挑战。本场面对勇士队,昆仑鸿星队进入状态较慢,在首节即被对手攻入两球,陷入被动局面。

  第二节主队渐渐找到状态,对对方球门展开狂轰滥炸,射门次数高达27次,并由球队头号射手查德·劳通过一记斜射追回一分。末节比赛昆仑鸿星队延续了攻势,但对手防线表现出色,最终主队遗憾告负。

  输球之后,昆仑鸿星队以66分继续排名东部赛区第八位。

  最近6场比赛输掉5场,昆仑鸿星队主教练尤尔津诺夫身上的压力渐渐大了起来,他在赛后表示:“昨天的比赛对我们来说就是一场困难的比赛,在之前长时间远距离客场对我们也有很大影响。今天比赛的首节也非常艰难,第二节我们打得很棒,但只进了一个球。每个队都有自己的困难时期,每个队也都有发挥不尽如人意的阶段,我们也避免不了,所以下一场我们会继续努力。”

  对日益激烈的季后赛门票的争夺,尤尔津诺夫说:“我们只有赢球,才能进入季后赛,但有时候对手确实非常强,我们会尽我们所能去争取胜利。”

  12日,昆仑鸿星队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赫尔辛基小丑队,在双方上一次交锋中,昆仑鸿星队客场2:3负于对手。


生活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卷之星立场无关。证卷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卷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