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证卷之星官方微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苹果再被评为全球最环保公司 连续三年上榜

2017-01-11 14:13:22 来源: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苹果新园区谍照发布后,除了设计独特,最吸引人的是其能源电池与光伏矩阵供电,新园区被认为最具可持续发展能力。据外媒Businessinsider 1月10日报道,苹果连续三年被非政府环保组织Greenpeace评为全球最环保的科技公司。

在Greenpeace给出的评分中,苹果在能源透明度、可再生能源使用承诺、能源使用效能、减排、能源采购方面评分为A,清洁能源指数为83%。位居环保排行榜前列的还有谷歌和脸书,这三家企业曾在2012年承诺逐步实现可再生能源全面覆盖使用。Greenpeace称苹果和谷歌在平衡企业经济发展与环保方面表现突出,在行业内起到了带头作用。进入榜单的还有一家名为Switch的通讯公司,主营数据中心开发业务。

评分较差的是Netflix公司,评分为D,甚至有三项得了F,这家公司不仅未实现其环保承诺,还不定期提供其能源消耗、温室气体排放数据。

苹果在引导其他IT公司使用清洁能源方面起着催化剂作用。目前,IT行业使用电量约占全球电量的7%,但随着2020年用网人数增长3倍之多,IT公司减少碳足迹、制定可持续发展计划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实习编译:王翔宇 审稿:李宗泽)

生活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卷之星立场无关。证卷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卷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