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证卷之星官方微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卡梅伦:确信现任英国政府将以最大热情“投资”英中关系

2017-01-10 17:40:39 来源:

  资料图:卡梅伦。

  英国前首相戴维·卡梅伦9日在上海出席“瑞银大中华研讨会”时表示:“在我的任期内,英中关系的发展在双边投资的基础上迎来了黄金时期。我确信现任英国政府将会像以前那样,以最大的努力与热情对英中两国的关系进行‘投资’。”

  这位英国前首相在发言中承认,民粹主义情绪的高涨,推动了英国做出离开欧盟的决定。他指出,英国与欧盟之间的关系使得英国的政治环境变得“恶化”,这一局面必须改变,“过去虽然我们身处欧盟,却在许多领域游离在外。现在,虽然我们将离开欧盟,但我们必须确保与邻国保持良好且友好的关系。”

  当被问及英国脱欧以及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后所反映的不断升温的民粹主义风潮是否预示着全球化的终结时,卡梅伦称,经济、社会和文化等诸多因素共同促成了这样的结果。他说:“对于一些人来说,变革的速度太快了,他们觉得跟不上了。现在,我们需要对路线进行修正。我们要保有一份积极的心态,站在2017年的起点,我们无需过于悲观”。

  这是瑞银第十七次举办大中华研讨会,这一论坛旨在帮助投资者更好地了解投资中国的机遇和挑战。(中国新闻网)

生活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卷之星立场无关。证卷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卷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