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教育资讯·张京泽任中央民族大学党委书记

2017-01-11 14:35:27 来源:
中国投资网 更多文章>>

  国家民委党组日前在中央民族大学宣布了该校党委书记职务任免的决定:任命国家民委专职委员张京泽同志(副部长级)兼任中央民族大学党委书记,鄂义太同志不再担任该校党委书记、党委常委、党委委员职务。

  张京泽1964年生,汉族,党员,研究生学历。1988年毕业于武汉大学图书馆学系图书馆学专业。曾任中国社会科学院近代史所图书馆干部;国家民委教育司基础教育处处长;国家民委教育科技司高教处处长(其间:2002年9月—2005年7月,在中央民族大学中国民族理论与民族政策研究院马克思主义民族理论与政策专业研究生学习);国家民委教育科技司副司长;北方民族大学党委书记;国家民委办公厅主任;国家民委专职委员(副部长级)、国家民委办公厅主任;2016年12月,国家民委专职委员(副部长级)、中央民族大学党委书记。(光明日报 记者 刘茜)

生活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