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正文

史上最有诚意的暖心餐!汉堡王43元鲍汁烤大菇牛堡套餐免费送饿了么外卖员

2017-01-26 10:42:39 来源:
中国投资网 更多文章>>

一年一度的春节临近,当我们已经结束了一年的工作,踏上回家的路时,还有一群在饭点时最忙碌的人仍然要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为我们送来热乎乎的外卖,他们就是我们经常在大街小巷和公寓写字楼里遇到的外卖小哥。

最近,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汉堡品牌——汉堡王关注到了这个群体,决定联合网络订餐平台领导者饿了么独家为我们可爱的外卖小哥,推出最有诚意的福利活动——“汉堡王-新年外卖骑手暖心餐”!在1月27日—2月28日期间将会发放1万张“43元鲍汁烤大菇牛堡套餐”电子券,只为给辛勤工作一年的外卖小哥们带来超满足的美味体验,十分暖心,诚意满满!

从1月27日开始,汉堡王全国直营门店都会上线此次关爱外卖小哥的暖心活动,由物流系统发放,不只饿了么,全国所有外卖平台的外卖小哥都可以参与领取,一起分享品尝优质美食的喜悦。

饿了么活动负责人介绍:“汉堡王是饿了么的品牌商户,和我们一直合作得非常好,前阵子他们找到饿了么,希望联合我们一起为全国的外卖小哥们做点事,我们当时就一拍即合,外卖小哥工作很辛苦,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让他们真切感受到来自商户和平台的温暖,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据了解,饿了么平台上许多商户都十分关心外卖小哥,有的商户夏天时为小哥们准备绿豆汤,有的商户还特意为小哥开辟休息区,饿了么活动负责人表示,感谢汉堡王等商户对小哥的关爱,后期两家将继续推动此类活动,把更多的温暖带给更多需要关爱的人群。

1954年,汉堡王公司在美国迈阿密创立。汉堡王主张“真正火烤”的美味享受。汉堡王选用100%纯牛肉在超过摄氏370度高温火烤设备上自动翻烤,高温快速锁住肉质的汁水,使得牛肉口感鲜嫩,散发出一种独特的香味。

1957年,旗舰产品“皇堡”一炮打响,改变了汉堡王的命运。每只皇堡的牛肉饼都是明火烤制的,味美多汁,至少有7种原材料。此外,汉堡王针对皇堡推出个人定制服务,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选择不同的食材定制皇堡。

汉堡王的薯条“薯霸王”是汉堡王最经典的小吃之一。汉堡王的薯条采用生长在沙质土壤中,水分少的进口土豆。汉堡王采用八分之三英寸的切割工艺,粗薯条带来了更长的保温时间、更浓郁的土豆味,土豆原浆包裹层则让薯条口感外脆里糯。

2005年,汉堡王正式进入中国大陆,第一家餐厅在上海静安寺开业。汉堡王中国秉承“美味才是王道”和“顾客为王”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每天为更多的中国顾客提供更优质美味的食物、更好品质的服务和更休闲舒适的用餐体验。

截止2016年,汉堡王在中国70多个城市开设了700多家餐厅,并且更多的汉堡王餐厅将陆续在中国各大城市内开设。目前,汉堡王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及地区经营着超过15000家门店。

“饿了么”是中国知名的在线外卖订餐平台,已覆盖中国近2000个城市,数千万用户,聚集了数十万家餐饮商户。饿了么以36.4%的市场份额连续3个季度位居外卖行业第一,持续领跑外卖市场。

生活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